辞世

家人们,这个是相当炸裂的

我和他是打剧本杀认识的

不只有他一个人,是一大群朋友拉了一个群

他34 我15

牛逼,认识还没有半个月左右库库就是要结婚

也没有问我看不看得上,他的态度就像是我强迫他一样

他说的那个什么《可爱小牌牌》其实就是我做的咕卡,每人都有一份,他自己鸽了我们所有人还说我不给他

说喜欢我,实际上1分钱都没有花出来过

不是我物质啊,他就请了我一杯奶茶

11块的,我后面还请了一杯17块钱还他

唯一一次出去吃饭,是所有人打完剧本杀后一起去吃宵夜

还是我另一个朋友请的

所以说现在就是很下头,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(那个可爱的猫猫表情包,配他都变恶心了)


评论